学会动态

2023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年度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23-12-18    浏览量:6972次

作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领导下的分支机构,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始终以推动财务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已任,从学术理论、管理实践等维度,不断探索与研究专业领域的创新工作,以驱动财务管理质效并进。


鉴于此, “2023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年度论坛”将与专家学者共话在经济变革与政策推动的双重背景之下,探讨财务管理如何发挥对现阶段企业管理的重要作用,通过财务力量与数据力量帮助企业获得更具战略性的企业经营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

论坛信息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汇集了来自不同行业的财务专家、企业领袖以及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财务力量与数据力量帮助企业获得更具战略性的企业经营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