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20-03-18    浏览量:37292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对《开展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报及推荐时间

经与主管单位沟通,奖项的申报及推荐工作截止日期延长两个月,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二、调整申报条件及要求

增加申报条件: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实际管理问题,取得突出学术成果(论文及报告)及实践成效(管理创新模式及方法),对疫情防控、安全复工有指导作用及突出贡献,具有明显社会效益的,有示范效应的,推动实际工作的个人及机构,可进行申报。

调整申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的项目申报,将不再限定为2015-2019年内取得成果,成果区间放宽至2020年3月底。

此通知!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