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红色管理研究所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8-01-26    浏览量:7986次

新年伊始,本会红色管理研究所宣布成立。这是继第七届理事会围绕中国管理,将学会建成管理科学的推广中心、评价中心等决议,今年将着重建设成学术中心、调研中心的重要举措!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出席了红色管理研究所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张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祝贺红色管理研究所的成立,并寄予厚望。他还为到场的30多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红色管理研究所的首任所长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红色管理著名专家李凯城担任。李凯城代表研究所对学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所成立以后,红色管理研究团队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探索中国管理理论的研究和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为构建当代中国管理科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扩大中国管理学的影响,做出更大的贡献。他的发言得到了全体老师的响应。

研究所成立仪式由简振新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