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中国管理大会的说明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0-09-13    浏览量:2489次

        2005年是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我们联合其他单位举办了“杰出管理成就奖”评选并于2005年12月召开了“首届中国管理大会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峰会”。大会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回顾了我国管理科学研究与实践的发展历程,交流了所取得的成绩和体会,探讨了今后的发展趋势;会上展示了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题写的贺词;揭晓了首届“杰出管理成就奖”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后我们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要求,不再举办“中国管理大会”和“杰出管理成就奖”。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规定,2006年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了“管理科学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47号),开展管理科学奖评选活动。

        目前,社会上举办的“中国管理大会”以及与大会一并进行的评奖活动均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无任何关系。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