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管理科学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07-02-13    浏览量:2983次

     2007年2月13日,管理科学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议题是审查《管理科学奖奖励条例》和《管理科学奖奖励条例实施细则》(送审稿)。殷瑞玉院士、刘源张院士等30余位评审委员加了会议,会议先后由学会会长蒋冠荘和评审委员会主任殷瑞玉主持。

  委员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逐条对《管理科学奖奖励条例》和《管理科学奖奖励条例实施细则》(送审稿)进行了审议,原则上通过了这两个文件。同时,对这两个文件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修改。在完成修改后,即可进行管理科学奖评审工作。

  据此,学会初步确定在2007年下半年召开“2006年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年会暨首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大会”。筹备工作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学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负责。

                                                                                                       200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