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一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苏州举行

来源:    日期:2015-11-02    浏览量:4613次

        2015年1017日,第三届东沙湖论坛活动之一——第一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苏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中心举行,并向获奖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奖状。

        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应邀参会。会上,大家针对各自的论文观点、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与分享,并围绕其中一些观点进行了交流研讨。许多作者表示,能与众多学者、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分享,机会难得,受益匪浅。

        会议召开前夕,东沙湖论坛组委会面向社会发出了征文通知,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短短一个月内,各地征文稿件源源不断,直到论坛开幕前仍有征文发送到组委会,作者投稿热情着实令人感动。最终,组委会共收到有效征文75篇,征文作者覆盖学术界、商界及管理研究机构,其中更有海外管理研究者的投稿;征文题材也较为广泛,各行业领域均有所涉及,其中互联网+、全球化、一带一路、创新管理等热点题材,更是多篇论文的主要研究议题。

        评审期间,组委会邀请南京部分高校教授及相关学术机构学者对论文逐篇进行了评审,最终有29篇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奖。目前《第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会议优秀论文集》已集结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