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中国加油

抗击疫情,管理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六):精创电气积极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20-02-21    浏览量:865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此共担风雨时,我会开展“共抗疫情、中国加油-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员在行动”活动,向单位和个人会员广泛征集参与支援疫情防控行动、捐赠物资等情况的材料,并将通过学会公众号持续宣传。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精神。

“你在前线奋战,我在背后支援”。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创电气”)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进行爱心捐助。

1月29日,精创电气通过徐州市铜山区红十字会向徐州市疾控中心捐赠500000元,董事长李超飞先生以及副董事长李敏女士表示该款项将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款使用。这家领军型人才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社会的责任,也彰显了人才企业家无私奉献、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

加强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发生以来,精创电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企业迅速下发通知落实管控工作,加强企业员工宣传引导,全面取消集聚性活动,采取联防联控措施做好企业区域的疫情防控,有力保障了公司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