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李怀林副会长在“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亚太中心(ISPI-AP)成立大会”发表致辞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8-11-16    浏览量:16888次

2018年1110日,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亚太中心(ISPI-AP)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主席卡萨德博士(Dr. Scott Casad)对此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这是国际绩效改进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推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企业的绩效提升事业呈跨越式的发展,意义非常深远。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李怀林代表学会到场,对亚太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  李怀林

李怀林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改革开放进入了新时代,经济发展也由高速发展转型到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需要一大批舍生忘我、毕生致力于企业管理科学规律探索的仁人志士和管理思想家涌现出来。这是时代的呼唤、是民族发展的必然动力。期望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亚太中心的成立,能聚集起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专家和企业家,不断探索,在充分借鉴国内外优秀成型理论和实践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为创造出中国式管理理论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而增添真正的软实力。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也会在这个征程上,与所有有志之士,担负起这个民族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