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的第二轮通知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8-04-02    浏览量:14757次

自第六届管理科学奖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申报材料提交和咨询活动日益增多,管理科学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近阶段咨询的要点问题和重要信息整理给大家,帮助申报单位和个人按要求提交申报。

一、申报截止日期:2018428

管理科学奖每两年一届,本届申报受理截止日期:2018年4月28日,颁奖仪式初步定于2018年6月底,请申报单位、个人和组织申报的专委会关注时间节点。

二、在研课题或项目申报要求

在研课题或项目有阶段性成果,并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在管理科学研究领域有重要的学术成果(发表的论文、著作、研究报告等),其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一定影响;2、在管理实践活动中取得了突出成效,具有显著的经济或社会效益,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3、在管理科学推广普及等方面成绩显著,做出了重要贡献,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方可参加申报,并提供相关证明,以证明成果的效用和价值。

三、申报书封面信息务必准确

如有获奖,申报成果即为奖励证书上的成果名称,申报者即为获奖证书上的获奖人/团队/机构,请申报单位、个人认真填写。

四、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1)申报书填写前,请仔细阅读申报书扉页的填写说明。

2)申报书成果概况部分不少于3000字。

3)表格中指定内容需填写完整,文字精炼,表格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行调整长度。

五、申报书签字盖章的要求

以个人/团队名义申报,需个人/团队签字,所在机构盖章;以机构名义申报,需申报机构签字盖章,并由上级主管部门在规定栏目中按要求签字和盖章。纸质版加盖实体章,并要求加盖骑缝章。

如团队成员为多家单位,则团队成员所属单位均需盖章。

六、申报书的上报

申报书电子版用Word或WPS格式,文件名格式为:奖项类别+申报者名称。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cmsa@mss.org.cn,邮件主题格式为:奖项类别+申报者名称。申报书打印版用A4纸且一式两份,相关证明材料亦一式两份,附在申报书后一并装订,并在规定栏目中按要求签字和盖章后寄送。打印版受理截止日期亦为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