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2018IFSAM第十四届世界管理大会中文征稿

来源:    日期:2018-03-12    浏览量:15457次

主题:国别区域管理与跨文化管理

201868-10日 中国 上海

 

第十四届世界管理大会将于201868-10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由世界管理协会联盟、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及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

世界管理协会联盟(IFSAM),始创于1992年德国,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际性组织,共包括33个管理学协会。主要致力于加强各国管理学者协会及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当代管理科学在世界所有国家的研究、教学和发展。自联盟成立以来,已在全球成功举办13届世界管理大会,所举办的学术会议和世界管理大会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专家和学者。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国际部主任陈志诚是IFSAM大会的中方代表之一。

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211工程”的全国重点大学。上外有着60多年的语言和跨文化研究经验,管理学科方面的教学与科研也已有30多年的历史。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与实施,中国企业与组织面临着与沿线国家语言、宗教、习俗、文化差异等方面的挑战。

2018年世界管理大会以“国别区域管理与跨文化管理”为主题,呼吁学者与管理者在变化环境中进行反思、在多元世界中寻求和谐并用科学的力量进行合作。该主题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当前环境中的商业管理如何受到区域差异和文化多样性的影响,包括跨文化管理比较、组织文化、文化趋势对管理实践的影响、以及文化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力等。2018IFSAM会议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学者和企业管理者深入探讨全球背景下企业的管理模式与跨文化管理提供一个平台与机会,探索新的管理概念和理论,分享关于管理最新研究与管理实践经验。

世界管理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广大管理学者、企业家、朋友前来上海这座活力之都,参加大会,大会将组织一系列的论坛活动,供参会者分享其研究发现与心得。


投稿规则

(1)专题选择

    大会共设有16个专题,所有大会论文必须选择一个最接近的专题,且每篇论文只能选择一个专题。同一作者作为第一作者向大会投稿论文数不得超过2篇。

(2)论文评审与汇报

所有论文将会提交给专家匿名评审,被大会接收的论文,其作者将会受邀在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做论文陈述与汇报。

(3)内容提交

关于论文提交的详细格式信息可访问大会官方网站。

摘要与全文电子稿均需以PDF格式上传,否则将不予处理。论文摘要不超过250字;论文全文在8000字左右。

(4)大会语言

中文、英文;

大会的主题发言用中文或英文,大会将配备同声翻译。

(5)投稿要求

本次大会设有英文和中文两个并列的议程,世界管理大会接受英文论文,东方管理论坛等接受中文论文(中文论文需提供英文题目及英文摘要,如无英文题目及英文摘要,论文将不能被刊出)。须注意的是同一篇文章,或者两篇主要内容雷同的文章,不能因写作语言不同而同时向中、英文两个议程投稿。违者其稿件将不会被送审。

论文格式要求请见http://www.2018ifsam.org/index.php/article/index/id/244/cid/1(中文论文)和

http://www.2018ifsam.org/index.php/article/index/id/245/cid/1(英文论文)

(6)论文提交后的处理

组委会收到稿件后将通过电子邮件给予确认回复。大会对收到的论文稿件将由大会学术委员会组织同行评审,并将评审及修改建议结果反馈给作者。

如提交的论文被录用,投稿作者必须在大会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参会注册,以便将所录用论文列入大会计划之中。论文被录用却未参会,该论文将会被从大会的程序单中去掉。

大会将以CD形式发行英文论文,以IFSAM中国委员会主编的《世界管理论坛》出版中文论文集。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 (SSCI) 期刊将为本次大会组织一期Special Issue,从会议最佳英文论文中择优录用。

大会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跨文化管理

2)世界管理模式

(3)国别与区域管理

(4)组织文化

(5)商业智能与数字营销

(6)战略管理与商务沟通

(7)一带一路与国际公共关系

(8)管理学教育与管理案例研究

(9)人力资源管理

(10)公司理财

(11)新商业管理

(12)商业模式与共享经济

(13)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

14)公司治理

15)企业家精神

16)知识管理

 

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将围绕“区域国别管理与跨文化管理”的主题举办多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大会的学术活动可以分为三个层次,包括:

(1)大会主会场主旨演讲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作主旨演讲

(2)大会分论坛

论坛拟举办东方管理论坛、国别区域管理论坛、华商管理论坛及期刊主编论坛等。并为学生提供博士生专场、MBA专场。大会将在学术交流之外,组织企业参访,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管理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对话。

(3)论文专题学术交流

大会审核通过的论文,其作者将受邀在不同主题分论坛进行论文陈述及汇报。

 

大会地点

中国 上海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论文的提交截至日期(作者所处时区)

中文论文截止时间3月31日;

英文论文截止时间3月31日;

注册费用优惠截至:2018年4月15日;

会议注册和住宿

(1)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可以在大会网站和会议现场进行。会议网上注册优惠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此后至5月15日止继续接受网上注册。

(2)注册费用

注册费用

网上提前

注册费用

2018415日前注册为人民币2500元,学生为1250元;

会议现场

注册费用

2018416日至69日为人民币3000元,学生为2300元。

大会联系地址: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中国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1号楼318室)

论文及学术联系方式:0086 21 35372663,Email: papers@2018ifsam.org;

大会会务联系方式:0086 21 35372663,Email: hy@2018ifsam.org

大会传真:0086 21 35372904

请及时浏览大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2018ifsam.org/以便获得最新的信息。

下载通知及论文要求,请点击链接

/webeditor/uploadfile/file/20180312144723_54952.pdf

/webeditor/uploadfile/file/20180312144749_4412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