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敦聘刘仁怀院士为海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席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7-01-22    浏览量:7050次

         2017年1月22日下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海外专家委员会主席周衞國教授代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敦聘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院士及工程管理学部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仁怀院士为海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席。
 


        会上刘仁怀院士对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海外专家委员会给与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海外专家来推动中国科学管理的进步,有效地在多个前端领域把中国管理推向中国科学管理。他特地分享了自己在教育管理上的一些心得,把暨南大学管理落实到科学管理,首创了管理科学中国学派。围绕科学管理学校,他做了大量开拓管理部署和开拓业务部署,只要方向、战略对加上科学管理,就能克服困难把教育事业拓展开新的局面。刘仁怀院士还把相关科学管理的心得创办英文期刊发布给全球有需要的管理人才参考学习,这是第一本管理科学类的SSCI学术刊物。


       

        周衞國教授也代表海外专家们表示了全球发展离不开中国发展,海外专家都非常有愿意搭建一个中国专家和海外专家互相的交流平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海外专家委员会执行主席林廣志教授提出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中国的科学管理正在形成,如何加上科学去有效管理是个重要命题,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海外专家委员会希望让海外更了解中国,另一方面中国在一路一带的大潮流中让中国企业能多维度思考了解世界,搭起桥梁的作用。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主任、暨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蒲若茜博士也表示将大力支持推动国内外科学管理学者的互动和交流。




      

        中国发展需要科学的管理,海外专家汇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共同打造一个适合现代中国发展的科学管理,助力中国各行业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