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参加第十三届世界管理大会(IFSAM)的通知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6-03-18    浏览量:4551次

各位管理专家: 
    第十三届世界管理大会(IFSAM)将于2016年5月17日至20日在墨西哥尤卡坦州梅里达市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新的世界平衡:区域管理现状”(New World Equilibrium:Managing Regional Realities)。
会议背景
    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其对不同区域的发展形成了很大的冲击。本届大会将围绕该主题探讨管理领域新的观点、见解,学界研究进展,以及从国际视野看管理的未来发展趋势。
关于参会资格
    经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陈老师与大会组委会反复沟通,本届大会有论文提交、没有论文提交的广大学者、企业家及管理实践工作者均可参会。只要我们学会提供有意向参会人员的名单及其所在单位、职称、通讯方式即可给发邀请函,会费也可到会报到时交纳。关于费用、食宿等问题邀请函会有说明。故有意向参会的,可先报名,随后再准备论文摘要和论文全文。
关于论文提交
论文摘要提交注意事项:
• 论文摘要要求250字以内,并请尽量在2016年3月31日左右提交。
• 每个摘要都需包含个人简介、所在单位、邮寄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详细信息。
• 注意,摘要需给出三个关键字,以便将你的论文归入某一子主题下。
• 组委会将择优选择论文摘要,被选的论文会收到组委会的通知。
注意:摘要发到大会秘书处(IFSAM2016@gmail.com或IFSAM2016@gmx.com)

 论文要求:
•需要以电子邮件方式向世界管理大会秘书处提交一份论文全文的复本。
•最好使用Windows Word软件。
•提交论文中需包含作者名字、所在单位、地址、传真、电话和Email地址。 
•论文段落需以换行符分隔,最好不使用段落标号。
•文字大小为12磅字。
•所有的标题和小标题用粗体字,标题不要使用标号和下划线。
•左右两边页边距为2厘米,页眉距为2厘米,行间距为1.5。
你所提交的论文将进行盲审,通过的论文将在大会摘要中刊登,并考虑在大会上作演讲。你的论文必须是在这届大会以前没在其他地方出版过或做过相关演讲。
大会对论文没有最大字数要求,但一般应在10000字到12500字之间。
大会的官方语言为英语,演讲过程中不进行同声翻译。
注意:论文全文尽量在4月中旬前提交。

论文应符合下面的大会专题:
(1)危机管理;(2)研究方法;(3)管理教育;(4)管理历史、哲学和理论;(5)国际管理;(6)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7)公司治理、会计和管理控制;(8)战略管理;(9)组织行为与组织发展;(10)人力资源管理和雇佣关系;(11)知识、技术和运营管理;(12)市场营销和服务管理;(13)创业和小型企业;(14)公共部门和非营利管理;(15)批判性管理研究。

联系单位: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联系人:梁卫红
电话:010-51893659 13661162859
邮箱:cmss@mss.org.cn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