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邀请部分企业文化优秀单位作为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07-11-26    浏览量:2812次

        为加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实证工作,特邀请部分企业文化优秀单位作为学会团体会员。

      为了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要求,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机构资深专家的支持下,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启动会议于2007年11月在国家行政学院胜利召开。

      启动会议上,国务院国资委李世华同志、著名企业文化专家王成荣教授的精彩演讲引起了深刻反响,北京现代、青岛啤酒、三一重工、明基等公司的企业文化实践报告受到了高度评价,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证券报、中华工商时报、金融时报等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与会代表围绕《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初稿)进行了热烈充分和富有成果的讨论,认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初稿)初步具备了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工作提供技术指导的要求,并希望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课题。

      秉承学会“以管理科学服务社会”的一贯宗旨,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初稿)的系统性、专业性、实用性,适应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形势,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邀请企业文化建设成绩突出单位加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为学会的团体会员,共同为发展壮大高素质企业文化工作者队伍,有效提升企业文化实践水平,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影响而发挥积极作用。

      现在,学会团体会员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会员单位除享有学会章程规定的权利外,可参加研讨完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初稿)工作,可作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共建单位、并选派企业文化主要负责人担任“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优先申报“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研究基地”,本会还将组织专家力量为团体会员的企业文化建设测评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特此邀请!有关事宜请联系010-51166736;5116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