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给学界前辈的致敬信

————首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大会全体代表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09-01-10    浏览量:4045次


尊敬的管理科学特殊贡献崇敬奖获得者和管理科学界的前辈们: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在宏伟的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届管理科学贡献奖颁奖大会。在此,我代表管理科学奖各主办单位、代表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管理科学逐渐显示出它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而得到迅速发展。在此,我们向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们表示深深的崇敬之心。感谢您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感谢您们为推动我国管理科学发展付出的长期努力,感谢您们在管理科学领域做出的重大贡献!

     回顾我国管理科学发展的历程,总结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管理科学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仿佛看到了您们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身影!仿佛听到了您们大声呼喊、谆谆教诲的声音!您们是管理科学理论研究和实践的先行者,在我国管理科学前进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永不磨灭的脚印。是您们通过辛勤耕耘开拓了我国管理科学的理论领域,是您们在长期探索的基础上开辟了我国管理科学的实践之路,是您们的创新成果为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体系建设奠定了牢固的基石。今天管理科学和科学管理的累累成果,正是你们长期心血浇灌的结晶!我们相信在您们的关注和支持下,我国的管理科学事业一定会继续蓬勃发展。

     最后,再次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并衷心祝愿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首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大会

                                                                                                               2009年1月10日

 

顾秀莲同志向管理科学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闪淳昌同志颁奖

 

袁宝华同志出席首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大会

刘纪原同志、刘源张同志获得管理科学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