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二届管理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0-07-16    浏览量:2076次

        2010年7月15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管理科学奖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第二届管理科学奖评审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学会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等。会议由副理事长沈士团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研究确定第二届管理科学奖活动有关问题。会上,李迎菊秘书长宣布了第二届管理科学奖评审委员会名单,重点汇报了第二届管理科学奖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工作安排,并对管理科学奖基金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第二届管理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的具体方案及管理科学奖基金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同志普遍认为,工作方案和有关文件基本可行,体现了管理科学奖的严谨、严格。同时对管理科学奖奖励条例及其细则修改稿、奖项设置、联合主办单位、管理科学奖基金运作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201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