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会召开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2-02-08    浏览量:2957次

        新春伊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会议于2012年2月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安排今年的工作研究学会今后的发展问题。会议由郭传杰理事长主持,学会名誉理事长蒋冠荘,顾问王安、伍连连、明廷华、崔俊等出席。

        郭传杰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会历史长久,今后怎么走需要大家认真考虑。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管理科学的责任越来越重大,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出有特色的发展工作,大家要集思广益找准学会的位置,明确我们的发展战略和定位,形成自身特色等。我们现在面临比较多的挑战,但是非常有信心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与会同志审议了学会2011年的工作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围绕学会今后的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会上确定近期召开会长办公会对有关工作问题进行研究做出安排。

理事长郭传杰同志(右);名誉理事长蒋冠荘同志(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