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东亚管理协会国际联盟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将于8月在河内召开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14-01-15    浏览量:3109次

        东亚管理协会国际联盟(IFEAMA)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将于2014年8月22日至25日在越南河内召开。该联盟是于1993年在日本东京成立的区域性国际学术组织,成员国主要有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越南和蒙古。

        在现今的全球经济格局中,东亚地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IFEAMA第十二届学术大会以“创新、竞争力以及国际经济合作”为主题,邀请各国学者、专业人士及企业家参会,共同交流和探讨管理领域的前沿学术动向及实践问题,旨在以东亚管理创新的知识共享助力于世界经济的复苏。

        本次大会的论文征集已经开始,征集范围:(1)经济学;(2)战略管理和组织;(3)知识管理;(4)人力资源管理;(5)财务管理;(6)营销;(7)创业;(8)战略管理;(9)商业道德的企业社会责任;(10)全球竞争和国际商务环境的改变;(11)公司治理与领导;(12)信息技术管理与业务创新;(13)东亚区域合作;(14)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15)东西方管理思想的整合;(16)东亚管理;(17)东西方公司治理的比较;(18)小企业融资;(19)企业竞争情报系统;(20)东亚自由贸易区;(21)东亚管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