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中国加油

抗击疫情,管理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九)永达理保经公司向湖北捐赠200万元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日期:2020-02-21    浏览量:1068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此共担风雨时,我会开展“共抗疫情、中国加油-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员在行动”活动,向单位和个人会员广泛征集参与支援疫情防控行动、捐赠物资等情况的材料,并将通过学会公众号持续宣传。


武汉爆发的疫情波及全国、牵动人心,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高层迅速发出倡议、组织捐赠,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彰显保险大爱,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2月3日,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由股东北京厚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除此之外,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先个人捐款72万元,捐赠抗疫物资26.8万元。吴永先表示,后续根据疫情抗击进展和百姓生活需要,公司将再次发起捐赠活动,支援湖北。


(图为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先在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现场汇款)